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6:32:15|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6/21~提前告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各位

其實說告別只不過是正式的跟大家交代一下罷了,
不然根據我現在放著都不更新的情況,我大可繼續的放下去,
但是從瀏覽率上來看,還是有些朋友會固定的上來晃晃,
看看雪倫生活上有沒有什麼新的進展,
但真是不好意思一次次讓你們希望落空。
從第二個學期結束到現在,這幾個月的生活規律到不能再規律,
宿舍、學校、超市再加上健身房和中國城,
除了這幾個地方有我出沒的蹤影,
要在其他的地方看到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呀!
所以這樣的生活,除了偶爾研發出來的新菜色,
沒什麼特別值得分享的,所以就這麼的停工許久^^"
然而接下來的幾個月,生活依然如此,只會更忙碌而已,
不同的是我要搬家啦!因為學校宿舍暑期不開放的關係,
我得另尋住處,本來是件讓人傷透腦筋的事情,
不過因為可愛的Emmy和Michelle暑假過後還要回來開學,
這兩個月的房間空著也是空著,所以可以讓我和Sonia一起搬進去借住啦!
所以~所以~我要搬家啦!從Mill Point搬到City Point,
從磨坊點搬到城市點,鄉巴佬要當城市人了,
雖然說就地理位置上來說,明明就是現在的宿舍離市中心比較近一點,
不過很好運的是新家出來就有免費公車可以到市中心,
所以也不會不方便,至於班家的時間就是下個星期三,
這幾天我開始被我最討厭的打包困擾著,
再加上原先就要做的事情,唉呀~本來就不是很有效率的我,
更是開始覺得頭大啦......很多事情要做,可是一天就只有這麼長呀>_<
最...最...最...重要的是新家因為太新了啦!
所以沒有網路可以用:(
雖然我會到學校上網,不過總是沒有之前這麼方便,
窩在房間裡愛上網就上網,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總是能有機會在MSN上遇到大家,
根據前人的經驗,申請網路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英國人的工作效率實在很難預估,
所以我可能會短暫的消失,也可能就這樣消失到我回台灣也說不一定,
不過等我能搞定一切回家去,我是一定會跟大家說的啦!
如果太想我的話,就上來blog留言給我吧!
或者就寫電子情書給我囉~我還是會固定上網看看的:)

BTW我把之前拍的照片全都po上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看看!!

台長: 雪倫妹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in Manchester |
此分類下一篇:2006/6/26~累啊...
此分類上一篇:2006/6/7~溫暖的六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