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0:55: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9/16~"補記"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學校為國際學生辦了一個新生訓練吧!舉辦一系列的演講介紹學校、講解環境和一些大家需要知道的事情,雖然我在pre-sessional course的時候已經聽過了大部分,可是因為連續三天有免費的三餐可以吃,而且閒閒也沒事做我和同學就又報名參加囉!
這三天除了演講以外,學校還挺貼心的安排了一些活動,第一天下午包了coach帶大家去shopping center逛街,那裡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喔!有個廣場給人很像京華城的感覺,不過高級多了,而且他的商店主要是由兩間百貨公司組成,整個mall像是一個U字型,兩頭就是百貨公司,然後中間就有一些其他的商店串連起來,可是因為停留的時間不常,我也沒真正的逛完囉!
隔天學校帶我們到另一個校區去參觀,如果說我們算是在大城市裡面生活,那個校區就可以算是鄉下地方了,因為搭車就要花上一個多小時,然後那邊給人一種很悠閒的感覺,矮矮的房子、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其實很適合安靜的讀書喔!

而且因為學校的休閒管理系在那邊上課,所以那裡有完整的運動設施,從網球場、籃球場、排球場個個都有,所以當天下午學校就留了時間給大家去用那些設備囉!不過我這種不運動的人當然是在旁邊觀看囉:P
晚上在那裡的活動中心,學校找來了一個小樂團演奏愛爾蘭的傳統音樂,還教大家跳傳統的舞蹈,根本是帶團康活動啊!一整個晚上跳下來也給他挺累的啊!離開的時候我看到圓圓的月亮高掛在天空中,當然沒錯過把他拍下來的機會囉!不曉得今年台灣中秋的月亮圓不圓,不過在英國的月亮還挺圓也挺亮的喔^0^

台長: 雪倫妹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in Manchester |
此分類下一篇:2005/9/17~"補記"很糟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2005/9/15~"補記"我的新家-Mill Poi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