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8 12:32:0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小熊的回信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看日本的綜藝節目,無論是場景,橋段對白的設計都很仔細,重點是,都很好笑!!! 當然,台灣抄襲的也多,幾乎受歡迎的單元都是原封不動地抄襲,想想,真是丟臉!

日本綜藝節目收視率最高的是富士台的SMAPXSMAP,主持人當然是當紅一級偶像SMAP五子,節目是以美食歌唱短劇三大橋段形成一小時的節目,每每看VCD都笑到肚子好痛,尤其是短劇的部分,完全跳脫偶像的形象,不計形象搞笑演出,這是台灣偶想團體做不到的,這也是我深愛他們的原因。

記得以前吳宗憲的節目中康康有扮演一個一緊張就會冒冷汗的白痴搞笑角色,這也是抄襲SMAPXSMAP,猜猜SMAP五子中是誰扮演那個冒冷汗的搞笑角色?就是我們台長的最愛--吾郎,想不到吧,這麼優雅的人SMAP的王子來扮演這個白痴角色,而且每次冷汗都流的特多,現在邊寫邊想邊笑ㄋㄟ!

當然,還有許多的角色,不只吾郎,還有帥帥的木村及其他member也有許多搞笑的演出,至於其他的部分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租來或買來take a look 。
試想,台灣的F4,香港的陳曉東之類的偶像,要他們做這樣的演出,恐怕會上演擺臭臉的劇碼給主持人抑或是經紀公司一開始就回絕了吧 !』

………………………………………………………………羅小波日本綜藝觀後感

◆◇◆◇◆◇◆◇◆◇◆◇◆◇◆◇◆◇◆◇◆◇◆◇◆◇◆◇◆◇◆◇◆◇

『什摸!康康和吾郎怎麼比啊…天啊!我曾經看過康康表演那個角色,當時的感覺只有「噁心」兩個字,現在要我去聯想這個角色的本尊原來是文質彬彬的吾郎,很難耶!不過我覺得日本的藝人真的滿全方位的,不管是歌唱、演戲、舞蹈,還有在角色扮演上面,也能呈現各種不同的性格,但是台港的藝人就沒辦法了,偶像一定要是金童玉女型,有的時候連演個反派的角色都會擔心影響形象…比起來日本的藝人真的棒多了!而且每次看到台灣抄襲的綜藝節目,都會覺得超級丟臉的,尤其是V6的校園封神榜,我真不知道台灣還有什麼單元是還沒抄到的!

SMAP ×SMAP這個節目我只有在多年以前的衛視中文台看過幾集,而且只播一陣子就結束了…真可惜!不過台灣現在有許多傑尼斯偶像的綜藝節目,惟獨缺了SMAP的,我想可能是版權費用太高了吧!說到SMAP…我最喜歡「古佃任三郎」的SMAP特集,因為它把每一個SMAP的成員的個性很真實的呈現,尤其是這齣戲當中小小的影射了當時木村和吾郎不合的傳言,再加上反派的犯罪者角色,而他們卻毫不忌諱地演出來,真的是滿令人佩服的!

前天的娛樂新聞當中有播出傑尼斯運動會的片段,我真的覺得傑尼斯的偶像會紅,絕對不是僥倖,而是靠實力,說翻就翻,說跳就跳,而且多才多藝,這絕對不是隨便找個face好的人就可以做得到的,還得要下苦工來栽培學習ㄋㄟ…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當所有的傑尼斯成員輪流作後空翻的動作時,堂本剛還是沒有翻,我想…他是真的不會翻吧!真是可愛…

下次如果有機會路過貴公司時,和你借SMAP的VCD來看吧!最近實在窮啊!畢竟已經三個月沒有收入了,我記得那一集就要兩百多元…滿貴的!現在實在是買不起啊!』

………………………………………………………想到康康就口吐白沫的趴小熊

台長: 趴小熊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