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7:45: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蝸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個不知怎麼起的頭,大老闆說到白蝸牛,他說店旁那塊雜草叢生的田裡有白蝸牛。我有點訝異,怎麼我都沒看到過。他說每次下過雨的晚上和清晨就看得到白蝸牛爬出來,偶爾會有人來撿,他也撿了兩三隻送朋友,現在那位朋友已繁殖成五百多隻了。原來是隔壁的隔壁人家以前有養,都跑光了,呵呵,只好把剩下的給賣了。

  傍晚下場大雨後,大老闆果真撿了好幾隻大姆指大小的白蝸牛給我看,他還奇怪看不到大隻的,可能要天黑後才出來吧;又教我怎麼養,說得仔仔細細的,就怕牠們會集體逃亡。

  其實我沒打算要養,只想回家給家人看過後就放生,沒想到老媽看到那白白的小蝸牛決定要養養看,這白色的看來是比黑色要乾淨可愛多了啦,妹也說要養,好唄,反正不難養,舖層濕沙,隨便丟個蕃薯葉、絲瓜葉就養得活,只是要防範牠們逃個精光就可以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