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5:02:35|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台長: GrACe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unTi n g |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