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0:50:2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否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給了我一段深刻

你也讓我了解你多自私

 

 

 

 

 

  你好就好 

 

 這句到最後毫無意義

 

只不過是最初你安慰自己的話語

 

 

 

 
  又不是沒用過沒碰過沒摸過
  他要就送給他啊! 】
 

 

     既然你說的出這句話

   也證明了分開是應該 無須後悔

 

 

 就像你那次說我很爛

 

 

 

是啊 不順你意我就從女神變妓女

 

何苦 我還得要繼續著為難我自己

 

 

 

 

 

 

 

 

 

台長: GrA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