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4:46:1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第五話。選擇一條自己喜歡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演講主題…"選擇一條自己喜歡的路"
說真的,我曾經也有想過長大後到底要選擇哪條路
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想從事比較大眾化的工作吧~可以認識比較多的人ˋ事ˋ物
只不過真的沒有認真的去思考過,想了想最後也是沒有結果
或許沒發現自己有什麼優點,自己"真正"喜歡的到底是什麼

自己也有夢想啊!!可是夢想終究是"夢"
不可能實現的拉~哈哈= =+(傻笑)
至於那個夢想到底是什麼?!
ㄜ…不能說塔>"<(秘)

不過…
要是真正能選擇自己想走的那條路,誰又不想呢?!
但是有些事真的不是自己能夠選擇ˋ決定的…

嘎?!從前從前有一個太監…(下面沒了)…
這個笑話真無言…= ="ㄚㄚㄚ…(烏鴉飛過!)

教室座位換塔~但是不太習慣的說…
還是覺得坐前面感覺比較適應
或許是之前坐前面坐慣了吧
很少坐在後面的說QQ
可是…坐後面可以混塔= ="

又要複習考嚕>"<哎…
真是討厭塔!!考一大堆範圍~

今天看了一部卡通
叫"雲之王國"嗯…
不錯看毆!!
這是敘述有關保護地球的哆拉A夢的電影版
沒看過這一部的~

今天又從新看一次王蛙拉~
雖然是重播的…但是也是看的津津有味﹋
天瑜跳舞?!真的超爆笑!!

─═☆═☆═☆═☆═☆═☆═─

什麼事是你最想,最喜歡的?!
有什麼東西是讓你想要爭取,要保護的?!
就算拚了命也不在乎,
這就是你生存的目的,
你人生的價值!!

I Like 筒 蒿 .0.

─═☆═☆═☆═☆═☆═☆═─


- ♥ - ♥ - ♥ - ♥ - ♥ - ♥ - ♥ - ♥ - ♥ -

pic:甜心寶貝~Cyndi!!


張宇生 作詞:陳家麗 / 作曲:翁孝良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台長: ♀甜〃楓雪妮﹋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