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9:30:3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話。邁向三年級的路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曾經說過人生最不想過的就是國三ˋ高三這兩年,
因為這兩年會因為考試而痛苦但我現在就踏上國三的路程了,
升上三年級已經有兩個禮拜了除了接觸到新的環境外,
已經開始見識到國三的痛苦了但現在才是開始而已,
後面還有更艱難的日子要過(想到就很累),
但是都已經遇到了也不能逃避事實,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第一天三年級的日子剛分班,滿無聊的沒什認識的,
我不禁開始想念起一ˋ二年級的日子,
想到各位二年七班的同學,想到以前悠閒的時光,
想到阿香打人的模樣(懶惰…不寫功課…我打!!)ˋ
想到黎黎說到吃的幸福表情(我喜歡吃布丁麵包ˋ豬腳也不錯…)ˋ
想到錢伯打切線的功夫(XXX到前面掛號!!)ˋ
想到阿福一副呆的樣子(那個…第1排第9個你有什麼問題?!)ˋ
想到阿簡說故事的時光(但我沒有一次完全聽懂得…笑~),
但…這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後頭還有更精采的~

ㄆㄆ…三年級還是被以前導仔教~
我已經習慣聽他碎碎唸的時候了,
還有點聽膩了說~ㄏㄏ…=.=,
班上來了各各不同班級的倫,
幾乎沒幾個認識塔~
不過在過幾個禮拜班上會鬧轟轟的吧(笑)!!

好怪!!三年級的老師沒一個是以前的耶!!(呼~)
英文老師聲音很溫柔跟阿香是對比吧一"一阿勒…
天堂與地獄?!(K–one的書…支持一下毆!!)
但是…國文老師竟然是<嗶~消音>!!嘎~
數學老師…上課挺輕鬆~跟錢伯比起來…ZzZzzz根本輕鬆的很~
在輕鬆也沒有上地科來的輕鬆…ㄆ…
每節上課至少笑超過5次以上↑
給不同老師教也多了許多不同的樂趣QQ

可是?!我想問你一下吼~(路甲人)
為什麼三年級了還是那麼幼稚= =川

- ♥ - ♥ - ♥ - ♥ - ♥ - ♥ - ♥ - ♥ - ♥ -

pic:喬喬>﹏<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部份改編:葉子 編曲:黃中岳 男聲:王偉忠

(言:爸 我跟你說喔 這叫Rap你們以前一定沒有吼!

喬:啊~他不懂啦~
爸爸:這很難嗎?"check out"??)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其實是很那個的(爸爸:哪個嘛?言+喬:談戀愛啊!!)
你猜想十七歲的女生 有明亮的心和朦朧的眼睛(爸爸:沒錯啊~)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 你不是女生 早已過了十七(爸爸:我?我都四十七啦~)
哦…哦…哦…哦…哦… 早已過了十七

(爸爸:這個我會!)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其實是很那個的(喬:你說的哪個是哪個啊?)
我猜想十七歲的女生 也許沒想像中的精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 俺不是女生 唉唷~我女兒都要十七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其實是很那個的
我猜想十七歲的女生 有單純的心和複雜的表情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 我快要十七 還有好多問題

(爸爸:沒有問題!有問題問老爸
言:那爸爸 我們想教男朋友可不可以啊?喬:那懷孕了怎麼辦咧?(唉唷?)
言:那如果有人要包養我 我可以答應嗎?喬:還是你直接給我錢去買名牌?(哦…)

言:爸那我可以在大腿內側刺青嗎?  喬:你到底覺得我們幾歲才算長大啊?(嘿…)
言:爸其實我們最想問的問題是……  喬:昨天那個漂亮阿姨是誰啊?
爸爸:啊?哪個嘛…)

也許你快要十七 每天等待著畢業典禮(嗯~)
也許你正是十七 懂的都是別人的道理
也許你過了十七 往前看 你往後看 嘿嘿~都有點吃力

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Oh 沒有什麼關係(爸爸:沒有關係)
哦…哦…哦…哦…哦oh! 我今年就要十七(爸爸:十七囉…)
哦…哦…哦…哦…哦oh! 我早已過了十七
哦…哦…哦…哦…哦oh! 我今年就要十七
(爸爸:好!十七了啊!十七歲以後,任何男孩子電話…)
(言十喬:都不關你的事!!!)(哦!?)

台長: ♀甜〃楓雪妮﹋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