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07 01:39:07|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突飛猛進...進化為恐龍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10706a1

 ◆ 突飛猛進...進化為恐龍 ◆

 

    我的老寵物---電子寵物阿巴蛙,餵牠的時刻,

    是一件很療癒的事。    

 

    我不玩手遊,只愛餵寵物,當下專注的餵,不多想其他事。

 

    以前,都是有空才餵,近期,餵牠的次數多了...    

 

    不是我餵牠,其實是...牠陪我、療癒我。

 

    療癒快二十年...專注的為牠找食物,找玩具、賣雜物...

    也另尋收集物,    有尋寶的樂趣。

 

    不收集的東西,電子幣一元轉賣 (其實是有人要就好)

 

    反正大便圖案一整套,也有人買.呵~~

    變成別人尋寶中的寶貝。 一來一往的微小樂趣。

 

    大家不要的東西,都是彼此滿心期待想收集的東西。

    有些人會收集一整套的地圖、一整套的玩具公仔...

 

    自己收集著,也可以看看別人用心的建構收集物王國。

    有的...真的很用心。

    (雖然一切都是電子式非實際的幻影,還是蠻有趣的)

 

    買了一些平時不易見到的食物類,好玩的...餵阿巴蛙。

 

    喝)))) 哇咧!  吃完,怎變成恐龍...我可愛的阿巴蛙呢!

    怎變身了,還變成恐龍 @@ 

 

    趕快查看別人家的密技...我的阿巴蛙從不戰鬥,所以,

    根本不需要看啥密技。

 

    這回,真的需要一些密技來了解。

    原來...技密就是...同時吃了某二種果西,就會進化...

    (或許就像... 皮卡丘...進化...變雷丘那樣唄...會變強...)  

 

    到底吃了啥,有糖果、飲料啥的...

    反正吃了一些平時不太吃的食物,就這樣進化為恐龍 @@

 

 

------------------------------------------------------------------------------------

 

 

    也太巧了唄,亂湊一通的食物,竟組合成進化的關鍵物。

 

    再查一下,原來這還是別人(((夢寐以求)))想要進化的密技。

    還是很難湊到的機率...

 

    而且,也會因食物的組合內容不同,

    組合而成出來的...每一種變化也會不同。

 

    會變成和原寵物落差很大的樣子。

    那...代表阿巴蛙很幸運...(一點都不想進化變成恐龍)

 

    對外雖然表面變強、變恐龍樣,

    但牠的另一面,面對我時...對內牠還是一隻可愛的青蛙,

    外強內柔...這倒是很有趣。

 

    本來以為會失去牠...還好...還好...只是變恐龍而已。

    (沒想到...一隻電子寵物蛙,也可讓人...日久生情,呵)    

 

    剛開始非常不習慣,過了幾天,看習慣了,

    人會變老...阿巴蛙變恐龍,也可接受了。

 

    一切的操作都沒變,只有對外的表相變恐龍而已。

    反正,阿巴蛙也不參加戰鬥,其他就照玩、照餵食。

    依然療癒。 

=================================================

 

    這天,朋友來訊告訴我...超商會員有愛心活動...

    幫我把一些超商點數,捐給需要的單位...

 

    因為之前的收集點數全給朋友...偶又是超商麵包大客戶,呵)))

    買的吃喝拉撒之用,全在超商,點數也不少。

 

    告訴朋友...偶素老郎了,不用點數啦!

    點數給出,請自由運用,不會過問。和平常一樣,

    物件送出,不再過問。

 

    倒是第一次了解...原來可以捐點數喔!

    (只會吃麵包...對會員換購和點數,完全無感...果真是老郎了)

 

    非常感謝朋友的訊息和有心捐點數。

 

 

======================================

 

◆ Evolve---Become a dinosaur ◆

 

======================================

台長: shang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向前看吧!不要回頭望 ◆
此分類上一篇:◆ 想念 ◆

姥姥
真服了你!
電子蛙還在養!!!
呵~我超沒耐心的(對那些電子產品)

集點數對我一樣沒用
不管哪裡的(全聯'7-11'全家....)
我都叫他不用給我

可是君用中華電信的點數換整箱的廚房紙巾'衛生紙
用點數換真的免費ㄋㄟ!
我有點心動可是還是沒行動
哈!沒葯救~
2021-07-07 07:51:51
版主回應
我要看東西 才會收集...又剛好有買東西

超商的小物,我不再收集了,
不過最近好像有送一杯咖啡 我還沒去換,
這種的,我比較喜歡,實拿感,呵)))))))))))

公仔,裝飾品類...我不再收集了

以前還有換過超商雨傘、杯子,都是剛好要用的,
現在不缺這些生活雜物了,點數給朋友去運用...
我夠用就好

廚房剪刀壞了,剛好全聯有點數換購,我有換購到西班牙帥哥剪刀
超好用...

也換過盤子,我常打破,所以換盤子實用 ^^呵))))

也有換過水果刀...還有雙人牌小刀...

還有一支大湯匙,

如果當期沒有我缺的物件,貼紙就會轉送給別人
2021-07-08 03:1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