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3 02:23:37| 人氣3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生命的年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60322.JPG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生命的年輪 ◆

過去所經歷過的事...已成了生命中的一部份,
很多事都像是四季一樣,週而復始,
唯有老去的痕跡,不會再變年輕。

就像樹木一樣,日照、雨量、冷熱、風向、天災...
周期出現的形態交替變化,向外發展出韌皮,向內發展而成為硬材。

而人呢!生命中一年又一年的春夏秋冬、喜怒哀樂、悲傷困境,
多重人事物和負面的環境,向外是漸漸老去的肉體,
向內是否能有更多順天知命的堅韌勇氣。

苦難的背後是承受更多的恩典,上帝讓我相信,這世上還有愛,
所有的難處都是神要我經歷創造的恩寵,對未來所有的預備。

這一切都成了同心圓的環,一環又一環包裹自己的---人生年輪。
==========================================================

最近生活和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情...有壓迫之感...
想起莊子...材與不材的故事。

樹木有用被砍了!無用之材反而得以生長茂密。
會叫的鵝有用,存活;不會叫的鵝無用;殺了。

有些事是相對的...人情世故,消極中的圓融,
為人要處於成材與不成材之間...有時積極前進,有時隱藏。
清淡平凡的日子,才能順其自然的全身而退唄!

=========================================================

用這二段經文,一直禱告著,告訴自己(((不能害怕)))
此時此刻只能信靠主!....我的心才漸漸定下來...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41:10)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


台長: shang
人氣(3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感謝主~ 無限的慈愛! ◆
此分類上一篇:◆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破繭而出 ◆

shang
以前可以那麼勇敢,現在也應該可以!
2016-03-23 02:2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