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03:28:4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蒂朵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蒂朵:
你送我的小鳥,自你離開的那天之後便不再鳴叫一聲,牠生病了…
還記得嗎?
我們共同為牠取的名字「愛」。
------------------------------------------------------------------------
瑪蒂朵:
春天過去了,夏天過去了,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
葉片發芽了,轉綠了,發紅的葉片結霜了,枯萎掉落了…
第一年過去了
我害怕這樣的日子再重覆
什麼時候?
是什麼時候啊?

是否我該起身,嚐試去追尋你的足跡?
上一次我被勸阻了,這次我會義無反顧!
只有有你的地方,才是我倆的家。
------------------------------------------------------------------------
瑪蒂朵:
瑪麗的哭嚎聲傳遍了整個附近一帶,整夜…
莫杭治被送回來了,錫製的罐子上,有著手腳都載著黃色玫瑰花環的聖母刻像。

那錐心剌骨的悲鳴在黃昏的市集中,如滴在宣紙上的墨水迅速地穿過人群而來!她就這樣暈死過去了,夜晚當她清醒之後,只有抱著相片和罐子不斷哭泣;手中還緊握刻著莫杭治名字的鍊牌…

你知道的,我不會只是傻傻等待著哭泣,我會先做好準備…
我昨天已經先選好一個一定能和你的搭配的罐子等著……

台長: Archaea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