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3:04: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蒂朵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蒂朵說:
如果要讓我獨活,那不如讓我隨你而去。
但在之前我要確認你的音訊,我不要讓莎士比亞的愚蠢悲劇重演,這不是讓人看看便散場的戲劇。


瑪蒂朵說:
我會天天準備好你最愛的大吉嶺加上我做的草莓甜醬,這是你每天早晨必須見到的。


瑪蒂朵說:
我不怕你亂發脾氣,不怕你亂耍任性,
但我害怕你不理我,不再理會我…變成戰場上的烏鴉,帶來黑色的喜訊,讓我墜入深淵…漆黑可怕的深淵,到處只見和你的回憶和哀傷,比死神更可怕!


瑪蒂朵說:
一直到天黑,一直到天亮,我都站在那個燈塔;那個從童年到現在都是你背著我上去的燈塔,我在期待載著你歸來的船隻。


瑪蒂朵說:
快來!快來!我等著你的消息!
即使只是我送你的那朵鑲邊錫玫瑰,或是隻字片語…只要讓我知道你人仍安好!
等待,等待…
一個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台長: Archaea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