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2:41:45| 人氣117| 回應0 | 下一篇

當你微笑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微笑時
當你微笑時
全世界都跟著你微笑


當你歡笑時
當你歡笑時
太陽也冒出來發放陽光


但當你哭時
你帶來了雨水
所以停止愁眉苦臉
再快樂起來吧


繼續微笑吧
因當你微笑時
全世界都跟著你微笑
--比利˙哈黛主唱--


阿維:
收到你的問候
彷彿見到睽違許久的親人
心中的感動不斷持續加溫
不想將你的好意氾濫成淚泉
我只願一點一滴,慢慢品嚐
細細體會箇中甘甜..

你寄來的比利˙哈黛唱的 “當你微笑時”真是棒透了
沒有適切的文字足以形容
卻有個畫面在音律中拉開---
背景是30或40年代吧?
一個風度翩翩的紳士
一個丰姿綽約的淑女
在留聲機前相擁起舞

那個時代的音樂,帶點慵懶,帶著感性
那個時代的愛情,帶點靦腆,帶著堅持
甜蜜微妙的情愫,在低沉的歌聲中悄悄發酵。一段令人期待的愛情,在迴旋又迴旋的舞步裡緩緩邁開..

愛情也會隨著時代潮流變換各種樣貌嗎?
愛情也講究流行趨勢嗎?
或者
不論愛情以何種姿態出現
本質永遠不變
差別的總是緣分?!

你說:「情深緣淺雖然痛苦,想通了,來是緣,去也是緣,便能微笑..」
這我懂,並十分透徹。
只是,不瞞你說..
我的感覺不太妙,根本笑不出來
不過想要一點點安慰,卻無人可給,所以感覺悲哀,所以感到絕望
難道?..
路已走到盡頭,所以陷入孤絕?


春夏交接之時
正是心境轉換之際
是該拍拍翅膀,努力幹活了..
摘除妄念,重新植入開心的種子
也許來得及看見春天的臨別秋波
和夏天乍醒時,滿眼飽足的微笑

“我們本是陽光下的孩子,不要獨個兒跑到陰雲密布的地方去”你高聲大喊..

謝謝你!阿維..
謝謝你進到陰霾夢境喚醒沉睡許久的我
謝謝你帶我到陽光下,找回遺失的笑容

謝謝你!阿維..
當你微笑時,我必當追隨..
當你微笑時,我的世界將跟著你微笑...



台長: 阿維&蝴蝶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