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5:03:0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把袋鼠關進了城堡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這麼多心情這麼多心情怎麼都是心情


我知道你在看我知道會看我知道你在看我知道你會看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我該說些什麼
跳過了現實
唯一可以一眼看穿的你們
我真的很意外
我不是螢光橘的吸血鬼
我不是螢光橘的吸血鬼
旋轉在矛盾裡

不想解釋些什麼
知道我說什麼的就是知道
想要說什麼我就是什麼
解釋很多餘

我知道,
解釋的再多
擴散在留置的時間中
又會回到原點



人性人性人性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七萬六千八百三十二次的呢喃後
就會變成一隻蝴蝶
憤怒!!!!!!!!!!!!

台長: 兔子皇后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褪
此分類上一篇:謀殺時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