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5:00: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謀殺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劇本,退縮了嗎?
那個角色,演出的是另一個我阿我笑著說~





謀殺時間,也許這樣可以讓我停留在那個點上
可是,未來呢?會不會又錯過誰!
矛盾在心中得到了勝利~





瘋狂離我越來越近,事實上
我還是我,這點誰都比我清楚
又或許,這樣的經歷真的像你所說
我會成長!
可是親愛的,我是個健忘的孩子阿
會很快的忘記痛苦。。。。。。
剩下的只有快樂!











這樣的瘋狂,相信你不會意外















關於我的愛,我的夢想,和四年前的冬天

將封印在我的左心室

謝絕參觀!

台長: 兔子皇后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把袋鼠關進了城堡裡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瞳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