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1:00:3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變的主題 , 繼續這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還是快來了
今天有不一樣很多
有點變壞有點貪玩
多唸了點書多學一些經驗
反正都大概是這樣過日子
不太喜歡高中
因為大家都好喜歡唸書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國中的那份熱血不再復存
好像大不份人都還滿快活的
可能是我國中過太好了吧
我真的不太喜歡上高中
沒有努力就得到的高中資格
一點都不好玩
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陪我玩樂的人
有馬子就不陪朋友都是這樣的
連工作的地方的人都比較有義氣
隨便聊聊隨便講講 , 人好像都有個本性叫做賤
悲觀的眼神看到的是悲觀的世界
我一點也不悲觀 我有很多好的朋友
都在過去大家都是小孩子都時候相遇
還有去年暑假邂逅的你
我會對你盡上全心 謝謝你給我機會
好喜歡打報台的感覺 一切都變的很簡單
不用一直藏在心理 爽呆了

台長: 〃狗Shady仔〃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