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1:09:3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白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坐火車從鶯歌回來 !
11點到松山火車站 ! 很高興 ! 終於要交志願卡了 !

我爸說先到朋友家坐一下等他們來接我 ^ ^ 坐到11點半
很好,如期的來接我 ! 坐上車...就這樣開回內湖拿志願卡

12點半,上線問李冠幾點要交志願卡,他說...今天9點到12點= =
我咧操你媽的逼逼逼= =我竟然錯過時間了...瞬間心跳多跳十下半
恍惚了一下@@馬上打到興雅去求救= ="

逼逼逼..接通了 ! 果然...被唸了一下= =
那個接電話的老師說快點來,可是我想叫我爸載我去= =
我爸說要他載就等一點十分吧 ! 好阿..反正不會死嘛@@

一點半就這樣不快不慢又帶點憂愁與緊張的過去了

我也到了興雅,那裡還有另外兩個人也是早上沒交志願卡= =
原來我不是這世界上唯一的天兵^ ^
可是老師就是老師很愛唸@@不會就把志願卡收一收就好了喔 !
結果唸完,說還要等另外一個老師到才能收= =凸 那啟不是還要被唸一次?

等了五分鐘還是十分鐘還是七分半,不清楚就是過了一會 ^ ^

一個身材豐滿圓潤的老師來了 ! 就是他許福龍 !
原來是他喔= = 那就好辦事了 ! 以我們的交情 , 一切好辦= =
果真如我想像,留個電話交個錢就閃了 ! 呼.差點沒學校讀的一天 !

台長: 〃狗Shady仔〃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