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2:01:1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每次都會問我愛不愛妳,我很少回答妳。
1/3是因為...我不想讓妳尾巴翹起來,
1/3是因為...我是個不會輕易把愛不愛說出口ㄉ人‧
1/3是因為...我怕有一天妳會聽膩。
所以....我可以是個不說愛ㄉ人,
但~我會用行動表示我愛妳ㄉ一切。
妳會懂嗎??
坦白說,
我.....不知道妳是否懂?!

就因為我懂...愛情裡不是只有〝我愛妳,妳愛我〞這般簡單,
所以...我不愛把『愛』放在嘴邊講。
因為...
我會怕!!

我怕,
愛~
會越講越沒有重量。
愛~
會越講越沒有感覺。
愛~
會越講越沒有存在ㄉ意義。
愛~
會越講越沒有溫度。
愛~
會越講越沒有心跳。

我不要,
我不想要這般ㄉ結果。
我不要沒有溫度ㄉ愛。
我不要停止跳動ㄉ心。

如果是...這樣ㄉ妳、這樣ㄉ愛,

我寧可丟棄不要....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用盡〝心機〞ㄉ浪漫 |
此分類上一篇:用盡〝心機〞的浪漫.....@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