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1:42:5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年4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們一起測過字,當時ㄉ結果很不好。說妳半年內會出現新戀情(那時是10月),這樣算來剛好是明年ㄉ四月份。妳說妳不會,妳說我不要變心就好。可是...誰ㄝ說不定ㄚ?!妳害怕我離妳而去,同樣ㄉ..我ㄝ是很害怕呢!?在那之前,我只能不斷努力、不斷地努力~讓自己去習慣,習慣可能沒有妳ㄉ日子。告訴自己要獨立,少ㄌ個人幫妳按摩,少ㄌ個人買東西給妳吃,少ㄌ個人叫妳寶貝,少ㄌ個人不停重複妳ㄉ可愛,少ㄌ個人說我愛妳,少ㄌ個人跟妳撒嬌,少ㄌ個人讓妳欺負,少ㄌ個人陪伴妳一顆孤單ㄉ心.......最重要ㄉ是...少ㄌ個人愛妳疼妳照顧妳.....
我不知道我能否去適應,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看ㄉ開,我不知道我可否好好一個人過日子......有太多太多太多....我所不知道跟我所害怕ㄉ...可是..我知道我只能努力再努力,讓自己不會再少ㄌ妳之後‧什麼都不行,什麼都做不到。曾經以為不用再偽裝堅強ㄉ自己,卻可能再失去妳ㄉ那天‧比以往更加堅強...
因為妳...我才知道自己ㄉ存在,因為妳...我才找到我ㄉ世界,因為妳...我才確定自己真ㄉ愛女生,因為妳...我才懂得什麼叫〝珍惜所有〞,因為妳...我才能體會...被捧在手心裡ㄉ感受,所有ㄉ一切.......都只因為妳!!!
多渴望~4月不要來........害怕真ㄉ有這樣ㄉ一天........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遠處ㄉ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別人的好。。
此分類上一篇:想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