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51:2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竹北這邊工作認識ㄉ人都叫我留下來,她們都有工作可以介紹給我。

只是..或許我該回台中休息休息,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其實..我很想往下個城市走去,只是..我始終捨不得在台中ㄉ妳們。

ㄝ許~未來ㄉ哪天,我會再度走向下個陌生ㄉ城市旅居呢?!

我還蠻喜歡這樣ㄉ生活,在另一個陌生ㄉ城市生活著‧享受..那份安靜與自在。

很難想像我會喜歡這般ㄉ生活方式。。。。。。。

但~我真ㄉ愛上ㄌ這樣ㄉ感覺!!



真是怪人一個.......哈哈哈ㄏ哈哈ㄏ哈ㄏ哈ㄏ哈哈。。。。。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得放鬆 |
此分類下一篇:放鬆。。。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ㄉ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