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9:13:51|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

一直是我渴望ㄉ事。

始終,

我還是做不到。

如此地簡單,

對我‧卻是困難重重ㄉ!!

是否‧ㄝ代表,

我傷ㄉ不夠重?!

上帝~還不要我呢?!

連上帝‧都遺棄。

連我自己‧都快搞不懂自己是否存在過,

〝痛〞

讓我懂ㄌ~~我是存在ㄉ!!



原來.....我 是 存 在 ㄉ !!!!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是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我不是妳ㄉ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愛哭鬼

徐小雲
或許我言重了..但是..
我不懂為什麼..明明知道感情是倘混水..
總是輕易的讓自己掉入泥沼?
我看著身邊的姊妹們..爲愛情傷..被愛情傷
我怎會不難過呢?或許吧~我跟你之間並不像你跟你其他姊妹一般感情..畢竟我們不常連絡
但是看到你這般傷感~我心中也是為妳不值

常常有論壇的網友問我..怎麼不交一個..為什麼不趕快找一個..
我說:我的條件不好..我還不想找一個人來煩自己

我要的不是說你愛我~我愛你
而是相守一輩子!如果這世界上沒有這樣為我而生的人..我也不強求~寧缺勿濫
感情~我或許不能說是空白卷..但是也還沒寫完..
我希望每個答案都是正確的~而不是在臨終的時候~看到自己的感情考卷是滿江紅
我孤僻?是的~從你認識我的那天開始~不就知道我是個孤僻的人!?
我高傲?是的~從我出生的那天開始~我就不允許任何人看輕我!
我是個娘娘腔~但是我樂於做自己
我是個窮人家~但是我樂於這樣安定的生活

或許每個人的立場不同,環境不同,看法不同,做法不同~
但是我希望你能選擇自己所能選擇的開心的方法~
不開心的事情..何必去碰?
2006-09-06 17:59:59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懂!!真ㄉ懂...
你很好,只是還沒遇見對ㄉ人。
我相信你會遇見那個值得ㄉ人....
要過ㄉ幸福、快樂!!!
因為~~~


你值得!!!!!
2007-01-20 11:0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