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2:38:2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漠....不再是妳專屬ㄉ張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 妳好嗎?最近~

Y: 我昨天已經到大陸了~

Y: 還好嗎妳?

撒滿天空ㄉ寂寞: 妳好,我就好。

Y: 呵呵^^

Y: 決定回台中了嗎

撒滿天空ㄉ寂寞: ^^

Y: 恩?

撒滿天空ㄉ寂寞: 回不回去,都好。有差嗎?^^

Y: 看妳囉~

Y: 今天這麼早就下班阿?

撒滿天空ㄉ寂寞: 嗯!

撒滿天空ㄉ寂寞: 到那邊還習慣嗎?

Y: 還跟我談不上話阿?呵

Y: 剛到

Y: 也不知道

撒滿天空ㄉ寂寞: 慢慢就會習慣ㄌ

Y: 一切都還在摸鎖中

撒滿天空ㄉ寂寞: 人是會隨著環境去改變ㄉ

Y: 相信妳也是囉^^

Y: 自己一個人過的還好嗎?

撒滿天空ㄉ寂寞: 不會再更糟ㄌ,才是

Y: 意思是說現在是~~?

撒滿天空ㄉ寂寞: 那邊畢竟和這不同

撒滿天空ㄉ寂寞: 雖然這ㄝ是混亂

撒滿天空ㄉ寂寞: 但~那邊似乎更野蠻

撒滿天空ㄉ寂寞: 外出,請小心

Y: 是阿

Y: 呵呵

Y: 我已經見識到了

撒滿天空ㄉ寂寞: 在這邊會保護自己

撒滿天空ㄉ寂寞: 到那,更要堅強

Y: 我會的~希妄妳也是囉

撒滿天空ㄉ寂寞: 我一直都很堅強.....

Y: 那就對了

Y: 我要進房間囉~所以畢需關電腦了~下次聊^^

撒滿天空ㄉ寂寞: 嗯!

撒滿天空ㄉ寂寞: 掰

Y 掰囉^^

撒滿天空ㄉ寂寞: 希望妳會越來越好,ㄝ希望妳遇到妳ㄉ天使............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是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糾纏←
此分類上一篇:占卜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