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5:20: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占卜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剛和妳交往那陣子,有一次妳和我ㄉ朋友在向日葵喝茶。朋友ㄉ朋友幫我們ㄉ愛情占卜...她說..我們是一見鐘情,剛開始愛ㄉ很激烈。中間會有一些困難,ㄝ會被反對。最後ㄉ結果是...〝分手〞當時、我們很難相信,為什麼我們ㄉ感情這麼脆弱。妳還跟我保證不會和我分手!!只是..沒想到才過1.2個月,我們就面臨ㄌ第一次分手...因為~我真ㄉ沒辦法接受妳ㄉ孩子氣!!我真ㄉ很意外妳媽媽這般ㄉ寵妳,讓妳什麼都先為自己想。而妳選擇ㄌ再次追求,朋友們都勸我不要。是我太愛妳嗎?心軟ㄌ原諒妳....
這段日子以來,我們經歷ㄌ3次分分合合。現在、我們又變成朋友,可是妳仍然想挽回我。妳依舊寵愛我,為我長大成熟ㄌ不少。我真ㄉ很感動!!ㄝ努力著再次愛上妳,戴著那指【曾經ㄉ婚戒】斷不了和妳感情ㄉ糾葛。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做!?前陣子、我又為我們ㄉ感情卜ㄌ一次,問我們感情ㄉ未來是什麼!?但~結論仍舊是...〝分手〞。或許~我們ㄉ緣份只到這裡唄!?對妳還是有感情,只是我清楚知道我們已經不可能再走下去ㄌ。即使勉強走,ㄝ是沒有結局ㄉ!!
謝謝妳愛過我....那麼珍惜我,我只能祈求妳會遇到更值得ㄉ她。而我...就讓我繼續沉淪下去唄!!!

台長: §我不是妳ㄉ天使§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是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冷漠....不再是妳專屬ㄉ張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刺.....一個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