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23:13: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舊愛周/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衣很舒服,我知道
但是,新衣的誘惑很大
而且,我長大了,舊衣不會長大
乍暖還寒之際
我開始整理衣櫥
也展開了告別舊愛周/月

不確定會持續多久
視我狠心程度以及膨脹速率而定
打開衣櫥翻出暌違半年至一年的春夏裝
照例發現了一些該說再見的衣服

難免不捨的啊
總覺得自己會再穿的
曾經那麼喜歡的呢
不過
通常只要再穿上一遍
我就會發現不得不忍痛割捨了

也許是式樣過時了讓自己穿起來有些手足無措
也許是尺寸不合了穿著實在有些不舒服
總之
我還是需要一個過程
一個再次回顧然後才甘願放手的過程

於是我展開我的告別舊愛周/月
將這樣的衣服一一搬出來
然後密集地找機會穿上它們
也許拍照留念
再滿懷不捨為它們找尋新去處

告別舊愛的過程並不一定順利
有時候穿著穿著
很多美好的記憶又回來了
無論如何還是捨不得
有時候則是意外獲得了過多的讚美
讓自己有些疑惑起來懷疑自己太過絕情

春裝嫵媚地朝我招手
接受了這樣誘惑的我
似乎也只能
勇往直前
期待告別舊愛的過程不會太長
更不會太掙扎、太苦澀

台長: 紫色的薰衣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