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3:58:5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場小型特賣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很沒有在花車裡翻出好貨的天分
但是天生的愛血拼性格仍然使特賣會對我充滿誘惑力
即使多數時候都是空手而返
也要到場確認一下才甘願離開

今天下午趁著等朋友下班的空檔
我一個人走訪天母西路上二家outlet
39號是H2O旗下品牌二折特賣
43號則是BY3系列的特賣
中間只隔著一間平價的ARK

H2O的衣服都掛了起來
比較容易尋覓
但是特賣機會多
比較不稀奇
而且貨色多為比較多季以前
打了二折也不算真的很便宜

BY3則是分類定價從一百元到四百元不等
比較有便宜可以撿
貨色也比較近期
但是得辛苦翻箱倒櫃
非常像在倉庫裡挖寶

特賣會允許試穿
其實最好也是要試穿
因為不能退換貨
我先看了H2O的臨時試衣間
就是那種臨時櫃常有的不安全設計
到了BY3發現試衣間門口都被箱子堵住
正在疑惑
才發現一整屋子的女人都是直接將衣服往身上套
連長褲也不例外
景象實在太過駭人
不願空手而返的我
順手抓了一件小可愛、一件基本款的長袖T恤
連忙結帳離開

雖然很想撿便宜
但是我在特賣會裡真的有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感嘆

台長: 紫色的薰衣草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