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6:01:19| 人氣276| 回應1 | 下一篇

握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衣服、蛋糕幕斯、紅酒、雪碧、冰塊、小菜。

買齊慶祝生日的東西,我來到妳家門口。妳開了樓下大門的鎖,我慢慢地走上四樓,進妳房門,我一樣一樣拿出來,像頒獎似的,見妳開心地一樣一樣接手,我也好高興。

這是妳回國後幫妳慶祝的第一個生日。算算時間,我們已相識六載有餘。我們都長大了,從青澀陌生的高二時代到現在的熟稔互相珍惜,這一段友情走得也有些顛簸,我熱切地希望它長長久久。

親愛的,生日快樂。二十二歲了,步入法定成年人的第二年,親愛的,衷心祝福妳。

在我眼裡,妳有獨特的美,單眼皮的妳最在乎人家說妳小眼睛,於是妳開始彩繪眼妝,親愛的,我不得不說,就因為妳的單眼皮,才讓人感覺妳的雙眸如此深邃,妳的眼睛是特別的,它們是這樣美麗。原諒我的詞窮,無法再適切地形容,妳真的很特別喔。親愛的,我很希望妳找到妳的幸福,黑框眼鏡男是吧!會的。他會出現。

無意間,問妳還會不會很想要交男朋友?妳說妳一直都想啊。反而我好像已經不渴望了?

人長越大,不管經歷了什麼,是更堅強也好,或者軟弱也罷,都需要情感上的依賴,這情感,是友情、愛情或親情,我想在人脆弱寂寞孤單時刻,都想緊緊擁有,人是群居的,我們需要溫暖、愛跟關懷。

這是宿命。

親愛的,我其實仍很害怕呢。

也許我會在人群中與妳走散,但是我會感覺到妳的找尋。慌張急忙。

握住手之後,有一天,還是要鬆手。但是可不可以在那一天來之前,都不要放開?

〈圖片來源自一位新聞台作者所有〉

台長: Thy’s gone
人氣(2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e oF FrieND |

小眼睛的
嘿嘿 我收到了啦
很害羞ㄟ 好像在告白一樣

如何維繫感情現在也變成了一門學問
真的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吧
過了22 好像很多事情都沒變
可是仔細想想 不見的卻早已經都不見了

或許我們現在所能做的
就是盡自己所有力氣緊緊握住對方的手

有天我們會漸行漸遠 看見彼此之間越來越大的不同 志向 人生的路 將來的目標

但我總覺得只要能用力地握住對方
我們擁有的一切 不會那麼容易被沖散
2006-11-20 01:1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