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5:48:0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不代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很好不代表現在很好

為甚麼不考慮考慮我的心情?

為甚麼不想想我的感覺?

只會說著都是我想太多

但是曾經我們的相處你們懂嗎?

曾經我們的感覺 你們懂嗎?

懂甚麼?? 妳們真的知道嗎?

 

 

 

我說變了

你們說我想太多

看起來我們還是很好

會打打鬧鬧的朋友

其實不等於真心的朋友

不會說說笑笑的朋友

其實不等於普通朋友

會打鬧 會說真話 會真心

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你們懂嗎?????

就像我跟你們現在這樣

能說真心話 也能夠打鬧

 

 

 

 

變調的感覺不是當事人根本就不會懂

盡訴說著 我想太多我想太多

難道是我真的想太多嗎?

會給人這種感覺的話 那就代表一定有

 

 

 

不開口問 不開口說

那一切的一切還等於甚麼?????

 

 

 

既然這樣 就像誰說的

當個普通的 也能比真心的好的話

那就當普通的吧!!!!!!

至少我可以開開心心的每天來打鬧

我可以無憂無慮的每天來嘴砲

 

 

 

 

 

2年後就各走各的路

一切都不要再回頭

就像是熱臉去貼冷屁股一樣

我冷了 也淡了

想做回最好的

卻也被毀了

那一切的一切 就再見吧!!

我無所謂了

也不想說太多了

台長: 蕃薯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