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01:07: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了解當我把這句話說出來之後你們會怎樣

所以很多時候我選擇不說

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

不想讓你們難過

不想讓你們煩惱

我選澤承受........

 

有些話不說 有些人會認為 你甚麼都不說

到底在不在乎我們?!

但是當那些話說出口之後

卻得到了吵架的獎勵........

說與不說 是一種抉擇 是一種選擇

 

我很明白我的所作所為

有時候會迷失掉

有時候會找不到

但是我都走過來了

一切的一切只是我的畫地自限

真正的關心 真正的在乎

不是來自於那所謂的問

有時候只需要拍拍肩膀

給個擁抱 其實這樣就夠了

 

 

其實大家要的不多

要的只是那一點關懷和一點溫柔

釋放自己的脆弱

偶爾給自己一顆脆弱的心

當一切過後

就可以再重新出發了

 

 

想給自己最柔弱的一面

不需要一直堅強著

我給自己那所謂的脆弱

其實沒有錯

 

如果我對你們說我被友情這個東西擊垮了

也許你們會擔心

也許你們會難過

也許你們會生氣

但是我真真確確的被極垮了

沒有信心了

那所謂的友情對我而言只是個負擔

 

 

如果說在人群面前不說話不是孤癖

如果說在人群面前掉淚不是神經病

如果說在人群面前一個人不是自閉的話

那我會選擇安靜 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也許會寂寞

也許會難過

但是不再被任何東西牽絆才是我要的

我不要傷心

我不要難過

我不要再為了任何東西傷神

我不要再為了任何事情低落

我要的只不過是這樣

說的容易 其實做的很難

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

 

台長: 蕃薯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