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0:23: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依然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做人不該計較太多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不去想

對於其他人而言

或許這是一件小事

但 對於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

不算是一件小事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 你總是瞞著我一些事 不讓我知道呢

都是等到別人來跟我說 你才會跟我坦承

也許經過國三那件事情之後

我比較懂惹

妳是為惹顧慮我的感受 所以不讓我知道的

你怕我會反對 你怕我會厭惡 

所以 選擇不讓我知道

但是 當有人來跟我說或是問我的時候 我不知道 

那種打擊有多大嗎!? 

尤其是有人再後面補一句 

蛤~ 你跟他不是很好嗎?! 妳怎麼會不知道!?

 

但 更多時候  是我自己發現的時候

很多人都對著我說

這已經是公開的祕密拉 你怎麼會不知道

很多人都已經知道啦 他都沒跟你說嘛!?

這樣 更傷

連一個交情都跟你不怎麼好的人都知道惹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呢!?

還等著我去問妳 你猶豫許久才跟我說

妳口口聲聲說 我是你的朋友

妳不覺得這樣很諷刺嘛!?

而且 我還傻傻的在你面前講你男朋友的不是

以前的你聽到那些事總是氣呼呼的 

我還以為你是哪條神經不對才沒反應

原來你早就跟他再一起拉 而且都快三個月惹

跟說你厲害 還是說我自己笨呢!?

 

更好笑的是 當我在問妳的時候

竟然有人跟我說 

你賣擱靠腰阿拉 很煩捏

 

我很介意 真的 

我到底算不算你的好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

 

很想放下這件事 我真的做不到 

是自己太信任你 才會每次都被你騙

也許以後的聚會 都不會再出席惹

大家都這麼挺你 有他們你就夠惹

 

 

接下來送你們這些人幾句話

姓李的 講話態度好一點 你哪一咖呀!? 

我問他事情關你屁事噢!? 管好你自己就夠惹

 

姓蘇的 知道沒什麼了不起

好吧 你跟他比較好 我沒有 這樣行惹吧

你可以問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問

做人不要這麼自私 真的讓人很不爽

 

姓簡的 很多事情我不想說 是不想破壞我們的友情

好多次惹 我已經厭倦惹 

每次在我問妳過後 你才吞吞吐吐的跟我說

跟我保證不會有下一次 覺得很對不起我

妳不覺得這樣很好笑嘛!?

耍我 很好玩嘛!?  看著大家對我說那些話你很爽嘛!?

我可以跟你說 我很不爽 真的

一次 我可以原諒 那接下來的那幾次呢!?

好吧  到此為止  就這樣吧

不想再出席任何一次聚會惹 

別以為傻子只會乖乖的被耍  他 還是會有反擊的一天

台長: 蕃薯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