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2:43: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兜的idea sTo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風機的用處,

不管早上晚上白天黑夜,

只要你想得到的就用得到,

不過要自己想,哈哈哈!!

若是想不到也可以去麥兜的店買idea唷~

會廢話那麼多,也是因為sales不可能只推銷一樣東西,

必須在同一時間內推銷多樣東西,等於是在跟時間賽跑,

但是呢? 關於賽跑這件事? 你們大家都知道,我是不會跑的,

因為我都是用跳的...

好了,關於吹風機這件事,詳情請看小不點的網誌之冷氣團~

重點來了,

我醬麥兜,要來開一家店,

店名叫做:醬麥兜的idea

哈哈~

本店特色一:朋友不用錢

本店特色二:朋友的朋友不用錢

本店特色三:主意一出,概不退還

本店特色四:沒有申訴專線

本店特色五:不可拿我的茅攻擊我的盾

(不可以拿我的主意來攻擊我的主意)

好了,哈哈哈~

我們這邊只有訂購專線:0800 - 000 -000

(也提供心靈諮詢喔~一秒只要十元)


哈哈哈~不管你是有大小事或者是1234區x式,

只要有問題,一通電話馬上給你接聽....


請認明圓臉標記,為什麼是圓臉呢?

經過,閃亮ㄟ亮亮發問之後,

我就來告訴大家,因為我的臉是圓的呀!!

不可以欺騙大眾說是 [正]字標記!!

哈哈哈~


加入會員有更多優惠唷!!

會費:一罐麥香紅

哈哈哈!!

台長: 棉花糖咖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看十個大愛都不夠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惡夢,做兩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