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0:31: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十個大愛都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人抓了一隻五公斤的魚,


漂亮的魚兒來到我家 (魚蛋超多的),


我們正愁沒鍋子炸這條魚,不是炸鍋子唷


這時奇蹟出現了,有一個阿姨來我家,


這位阿姨剛好有一位客戶是辦桌的


辦桌的鍋子都敲大的拉~很好


我們三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了這位叔叔家~


然而有件很白目的事情發生了,


有兩位高中生沒有駕照,


機車騎很快,騎敲快的


撞壞我媽摩托車的排氣管的蓋子~


然後他的前輪壓到我媽的


我就想說我媽沒有怎樣,所以我就沒有計較了,


結果一直被我媽!!


唉~真的是很不爽耶~


然後又造了口業


~現在的小孩子,真是討厭!!

台長: 棉花糖咖啡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真假
此分類上一篇:麥兜的idea sToR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