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1:53: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稱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稱讚......

這個名詞聽起來怎麼樣呢?

呵呵~聽起來挺不賴的,因為有個讚!!

哈哈~

前天有位老師稱讚我,說我把頭髮綁起來的樣子真可愛(羞),

真是又驚又喜的哩~

這讓我想到了一個故事....

從前有個小女孩叫莎莉,她走路時習慣頭低低的,

她的頭髮長的幾乎快遮住了她的臉,

她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小女孩,

有天,她心血來潮的走進一家髮飾店(她用走的唷,沒有騎小毛驢)

選了一個漂亮的髮夾,老闆好心的替她戴上,並稱讚莎莉真是漂亮極了,

一開始,莎莉還不太相信老闆說的話,

於是老闆把鏡子拿到他的面前,

當莎莉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時,著實也嚇了一跳,於是莎莉開心的走出髮飾店,

到教室裡時,老師和同學不斷的稱讚莎莉說:你昂起頭來真美。

莎莉高興的認為這一定是髮夾的關係,下意識的摸了瀏海,才發現,

原來髮夾早就在走出髮飾店時就掉了.........

呵呵~

稱讚也是很有魔力的唷~

不但要說的巧,也要說的好,不能說太多,時間要剛剛好........

一句稱讚的話,可以改變一個人喔。

以前,我也有稱讚過別人,但是我不知道,原來被別人稱讚的心情,

是可以如此開心^^

你們有沒有被別人稱讚過,或者是稱讚別人呢??

台長: 棉花糖咖啡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鍵盤壞掉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