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0 02:52:0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冷的夜晚 窩在他的小房間裡
暖氣開到最強 用彼此的體溫取暖
或許是冬天的關係
貪戀著比我強壯的男人
抱著溫暖的雪人 舒服
想到明天的現在 他就不會在我的周圍
遙遠的地球那一端 再見面 什麼時候
伏在他暖暖的胸膛 仰頭對他說 我會想你
他撥撥我的瀏海 低頭對我說 你乖
手指在他胸口劃圈圈
書上說 這樣可以挑起他的性慾
手指可以感覺到他的顫抖
我要他 在最後的這一天 要他的念頭特別強烈
環抱著這個就要離開的男人
突然間 強烈的念頭想要他
關掉燈 在棉被裡摸索著他的體溫
不經意抬頭 他吻住了我
將手探入他的褲子中
明顯的男性特徵告訴我 他也想要
輕輕的 他解開我胸前的束縛
用舌頭逗弄著我 我只能咬著牙 不敢出聲
握住他 用我的力道告訴他我的感覺
突然間 他將我的手從他身體拉開
對我說 我們這樣就好
是啊 這樣就好 這樣才不至於過火
離開前 在他唇上用力的吻了一下
親愛的你 再見........


台長: 壞女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