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0 02:44:5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上一個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會遇到這樣一個他
溫柔 體貼 幽默 敢玩
一個女人如果一輩子能遇到一個
我想 該滿足了
只是 他 不是我的

不輕易愛人的他總是對我好
在床上 在浴室中
極盡所能的侍奉我 取悅我

床上 他開發著連我都不知道的敏感帶
一隻手指就能使我弓起身
然後癱軟在他的懷中

浴室裡 他將我當作女王服侍
體貼 卻不卑微
適時給我一個吻
然後跪在我的腳邊 細心呵護我的小腿
他似乎從不擔心感冒
唯一的浴巾總是在我身上

挽著他 走在公館的街上
我們有著一般男女朋友的甜蜜
卻從沒有過爭執
沒有責任 沒有壓力
或許 又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在一起
我只能聳聳肩
情人 很好
男友 他不定 我不定
我愛他 喜歡他嗎
情人嘛 何必想這麼多.........

台長: 壞女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