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0 02:06:4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縱慾之夜-I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他家,我跟bruce便熱吻了起來,他的手猴急地脫著我的衣服,
才到客廳我的上半身就已經是赤裸裸的,等到我躺上他家的波斯地毯,
他跟我就已經坦誠相對了..

「我..我去拿套子..」bruce的聲音有些沈重..
看他走進房間,我環顧著他的家,看樣子bruce算蠻有錢的..
「我回來了..」第一眼看到的是他那早已挺立的東西,哈..
「沒吵醒你女友?」
「沒..還好..」他已經將套子戴好..

bruce開始挑逗著我,從我的眉間,到我的耳後、我的脖子,這些都
是我在電話中告訴他的性感帶,他一點也沒忘..
「想要嗎?」他在我耳邊吹著氣..
我點點頭,而他卻將他的注意力放在我的胸前,「嗯~」我咬著嘴唇
發出的聲音怪怪的..
bruce的力道放得很輕,讓人有種不願意他手離開的誘惑,我知道我
快不行了..
「給我..」我開始意亂情迷..

bruce可能怕時間拖久了,會被他女友抓包,很快的就抬起我的腿,
一下子就進入了我,我當然也很識相的不敢叫得太大聲,或許是因為
地點的關係吧!總覺得今晚的我比較high,快感一直從下腹部往上竄升,
在我兩次高潮之後,我們換成背後式,一陣衝刺後,bruce也和我一起
到達我的第三次高潮.......

台長: 壞女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