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9:51: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 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阿] 我的朋友無聊發悶問我最近有什麼好電影

[不知道勒! 準備考試沒注意說, 不過我之前有看過一部電影,航站情緣還不錯看,雖然不能算是愛情喜劇,但劇情也算感人.不過應該下檔了]

[是歐] 跟著是他的大叫聲
[阿......]
[幹麻,你發什麼神經在叫什麼] 沒事鬼叫什麼
[你該不會是和那個你的第一次約會然後就沒下落的對象去看阿] 他好奇的問著
[對拉, 怎樣] 死小子 又提這件事情

[那就是你不對了,沒事看那部電影幹麻]
[又關我什麼事情了]我摸不著頭緒
[因為那部片名terminal,中文也有終點站的意思阿,跟第一次約會的對象,當然馬上就到終點了,一定沒結果的] 他神經似的胡言亂語
[你應該看別部電影的]

讓我忍不住回想著當時唯一剛好可以看的兩部片,一部是航站情緣 另一部是大蟒蛇之血蘭花
難道我看了那部大蟒蛇大爛片
我和他就會像兩條蛇在那邊糾纏不清阿
想到就令人作噁
他剛剛說的話一定是鬼話
我還寧願選終點站算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