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3:48:2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租借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不覺得今年夏天過的特別快] 夜裡 Sandra妹突然傳訊給我
[對阿, 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還已經到了中秋了] 我無奈的回答著
以往的夏天 至少我都會去游泳池報到 還可以曬曬太陽
可是今年 一次也沒有 為了準備考試 幾乎都在冷氣房中度過

[冬天快到了,讓人想談戀愛呢] 妹子不經意的說
[阿 是嗎? ] 直覺的想到冬天過了 之後就是春天
難不成是思春的關係阿
[才不呢, 秋天總是讓人寂寞,冬天更讓人孤獨,尤其當你又是一個人的時候]
[走在街上,看著情侶手牽手,唉]
這倒是真的 加上她之前的爛戀情
雖然不至於傷的很深 也為她抱屈


秋天的落葉孤寂 加上即將到的冬天冷冽的風
一個人總是特別寂寞 希望身邊有人可以陪伴著
或是有一個大手可以取暖 一個手臂可以當枕頭
還是有一個人可以擁抱入眠
總覺得身邊多一個人 就在也不會冷了
足以抵擋零下的低溫一樣
因為心是暖暖的

不過 會不會冬天過去 就不需要這個人陪伴
那 或許我該找些好男人讓人租借 只在秋冬兩季
可以晚上幫你暖被 有雙手取暖 手臂當枕
陪你晚上睡覺說說話 聽你的心事
至於性呢? 哈哈
寂寞時的擁抱比性來的重要多了

我想我想到即將有新房子的妹子一份好禮物了
一個好男人嗎? 很抱歉 這點 只能她自己努力了
我幫不上忙

一個可以暖被的烘被機 可以讓她在寒冷的冬天
溫暖的度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