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8:45:47|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這是在讓自己陷入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到家都沒有人
空蕩蕩的房子
冷清清的寂靜
就算電燈全部打開
就算音樂放在大聲

也只會更顯的自己是寂寞

從走回家的路上
就深深感覺自己像是流浪貓
這是可悲
但至少我有家可以回



過去的一切都已經不在
只要一個月,轉變就是如此大
連講話都覺得陌生
連頻率都已經搭不上

對我,似乎只能無奈



想一個人煮晚餐
卻發現瓦斯爐開不著火
想開電視看
卻奇妙的電視開不起來

這是怎回事

連老天爺都要捉弄我嗎?



所有一切一切都被打亂
我思緒很繁瑣
現在會想: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不就讓自己陷入低潮

很悲哀

我想要的生活絕對不是這樣

台長: 貓姬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姬的私密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不需鑽牛角尖在一粒沙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