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2:30:4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消化妳講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接到瓏的電話
妳說:貓,妳有沒有空?
   我現在只想跟妳講話


聽到妳鼻音很重
我就知道一定發生什麼事了
很著急的問妳怎麼了
妳開始又哭又叫

我說:我現在要坐火車,等等去找妳。



後來我們到妳男友住的地方
妳說了好多好多
我簡直有點不能消化妳講的話
覺得很心疼
為什麼這些事會發生在妳身上
妳是我最好的姐妹

妳說:我真的快崩潰,我想到的就是妳。


妳說妳爸媽現在處不好
因為很多事妳媽說要跟妳斷絕母女關係
可是過幾天
妳媽他們需要錢時就好聲好氣的跟妳要
妳身上沒錢
妳媽居然對妳態度又變壞
妳給她錢後
她連妳去哪都不會限制了

他們一直給妳壓力,三不五時跟妳伸手要錢
妳知道嗎:這樣很不對


妳說因為妳們家出了點事
妳爸動手打妳媽
還打到妳
還對妳說很難聽的話
妳知道媽:這樣很糟糕


妳說了好多好多
我一時半刻沒辦法消化
妳年紀輕輕耶
就要面對這些壓力
他們不該這樣自私,把妳當提款機。


我知道這是你們家務事
我只能在旁邊聽妳說安慰妳
有需要時我會在旁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千萬不要再想不開了。

家人的壓力
不回應又會被親戚說不孝
家人的壓力
妳怎可能不心軟
這到底又該怎麼做呢?

連我都感到困惑





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還有我。






照*瓏,貓



台長: 貓姬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姬的私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需鑽牛角尖在一粒沙上
此分類上一篇:誰會想要委曲求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