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5:46: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12星座面對惡鄰的反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鄰:OOXX...
白羊:這裡是你們的地盤啊?不想理你們,還越來越過分!
惡鄰:啥?吵礙到你喔?
白羊:欠你吵?
惡鄰:怎樣?
白羊:不爽你走阿,再吵試試看!

惡鄰:OOXX...
金牛:要吵等明天早上再吵,OK?
惡鄰:為什麼?
金牛:你不休息我要休息!

惡鄰:OOXX...
雙子:我吵你你願意嗎??
惡鄰:不願意!
雙子:那就閉上你的嘴!

惡鄰:OOXX...
巨蟹:痾...隔壁在吵耶!怎辦?
家人:別理他們,不乾我們的事。
巨蟹:喔...(當然巨蟹一家人都失眠~囧)

惡鄰:OOXX...
獅子:欠打耶!!吵什麼啊?
惡鄰:OOXX...
獅子:你們有病啊?
惡鄰:沒。
獅子:那就安靜點!

惡鄰:OOXX...
處女:你們吵什麼啊?不會小聲點喔?
惡鄰:小聲就不叫吵了阿!
處女:你繼續!(隨後那戶被罰單,所以別惹處女座哦@@)

惡鄰:OOXX...
天秤:奇怪耶!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惡鄰:OOXX...
天秤:看來光靠我一人是不夠的...(動員一群人要求他們閉上嘴)

惡鄰:OOXX...
天蠍:(大喊)隔壁的,吵啥啊?別人是不用睡喔?
惡鄰:(大喊)阿是關你啥事拉?
天蠍:(怒,並衝到那人家)
天蠍:(手拿刀奸笑)不然你剛在說什麼?
惡鄰:我說我會安靜的...

惡鄰:OOXX...
射手:喂!吵夠了沒?
惡鄰:不夠!
射手:那你們想怎樣?
惡鄰:沒想怎樣,解決完就安靜!
射手:(亮槍)要不要我幫你們?(笑)

惡鄰:OOXX...
魔羯:你們很吵,可以安靜點嗎?
惡鄰:賣剎啦!
魔羯:我沒聽清楚!
惡鄰:這是我家的事,乾你屁事?
魔羯:你有種!(喂?請問是環保局嗎...)
惡鄰:對不起!

惡鄰:OOXX...
水瓶:就是有人沒事做,只會製造噪音。
惡鄰:OOXX...
水瓶:說了也不會聽。
惡鄰:OOXX...
水瓶:必須要等到動員一大堆人才肯安靜!
惡鄰:(靜...)

惡鄰:OOXX...
雙魚:就是有這種人,我家才會不得安寧。
惡鄰:啥意思?
雙魚:就是有你們,才會有噪音污染啦!FUCK!(凸)


看完此篇有個警告(請往下拉)

面對惡鄰時,有分6種類型:(↓)






◎暴力型(使用武力解決):天蠍、射手
◎道理型(利用諷刺或是觀點來開導):雙子、水瓶
◎互嗆型(不囉唆,直接跟他吵起來):白羊、獅子、雙魚
◎陰險型(明的不行,我跟你玩陰的):處女、魔羯
◎烙人型(人多,才屌):天秤
◎不理會型(別人的小孩死不了):金牛、巨蟹






怎麼我的會這麼準
不過我第一句會先嗆過去
再來就是用諷刺的
哈哈哈







照*貓姬

台長: 貓姬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貓姬的星座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轉)在愛情中不能冒犯的死穴
此分類上一篇:(轉)情人不在身邊就不會過生活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