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0:36: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U...dele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獅爺

should i delete everything about you?

總是在很累很累

夜深人靜

一個人坐公車

打開電腦面對螢幕

聽到陳奕迅的十年

經過仁愛圓環

經過秀朗橋

看到我的拉吉歐

每天的5點12分

有關英國的東西

會想到你

你充斥在我的生活

感覺自己很悲哀

真的

A先生在我旁邊

A先生開車載我

A先聽我的喜怒哀樂

A先生承受我一切情緒

無奈

總是有倒牆

沒有快樂

普通的朋友感覺

怎麼會如此?



親愛的風獅爺

現在的你...

還是會想到我嗎?

會想念我嗎?

會期待和我相遇的時刻嗎?

現在的你...

遇到了什麼事?

遇見了哪個新的女孩?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你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我好想知道

你的一切我都好想好想知道

我只能像個啞巴

把對你所有的思緒丟在這裡

不能說

也不知道該跟誰說





你...真的...會有出現的一天嗎?








台長: 假面淑女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