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13:42: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U...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獅爺

我的新聞台還荒廢了真久

開始工作之後..的確是了解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總是想寫寫東西給你

卻總是抽不出時間

好累

腳的傷口似乎好不了

加上新來的感冒

我真不懂我到底是怎麼了

所有的東西都在跟我作對

你也有這種感覺吧

所以你才會一直跟我說天有不測風雲

總是有無法預測的衰事一直發生

我也是如此

....

我幫他紓解了

我打破我的底限有所退讓

風好冷

我在想什麼

大家都拉著我要搾乾我

希望能從我身上拿走一點東西

我快四分五裂了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崩潰.發瘋

如果他對我不離不棄

是否我就真的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也對他不離不棄

??

我其實已經無力在去做些什麼或想些什麼了

念力其實有時候無法改變事實

我已經虛弱到某種程度了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逃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獨處..至少最近

親愛的風...

希望你能早點想清楚

釐清你心中所有的思緒

來找我吧

我為你守著一切

希望能早一天...讓我的靈魂和肉體合而為一

而不是行屍走肉

我等你

浪費青春也不遺憾

加油

親愛的風


台長: 假面淑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