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3:58:3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U...一樣的無助.....在心中大喊大叫卻無人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獅爺

這一陣子我過的不好

報告一直趕一直趕

日文一直堆一直堆

.........

我想我適合一個人隻身活在世上

我太敏感太纖細ㄌ

我會把所有的感受放大一萬倍來折磨我自己

我會希望其他人和我一樣細心的對待我

這是不可能ㄉ

沒有期待沒有失望是我安慰自己的話

事實上...

是我把自己逼的很緊

不知不覺....

我把別人也逼的很緊

特別是在我身邊的人

我不希望我有很親密的朋友

那是害了他

對於A先生

我真的不懂

一般人對"好"的定義那麼膚淺嗎.....

有誰??

有誰看到我的付出????????

那是別人看不見也不能看ㄉ

而那是我唯一可以彌補他的方法啊

我照顧這個大小孩照顧了好久好久

什麼是對我好???

...

我還有白日夢

我期待像she's all that那樣的情節出現

我希望我可以快樂的唱kiss me

我好無助

我好不開心

不論我付出多少.....

我都會有自己是妓女的感覺

感覺我任他差遣

感覺我是是都得聽他ㄉ

我想念和你聊天

單純的快樂

很簡單

台長: 假面淑女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