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2:25: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不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半夜無法入眠
不管是西藥或是中藥
只要我心中有一點點的事就是沒辦法入眠

看了兩家的遠端
一個是第一天自己上大夜班
對他提醒了一些該要注意的事項
也對他加油

另一家是已經做了三年的大夜班
可惜人比較耿直所以會學得比較慢吧
不過比鯨又開始高中的學彆希望她能更長大一點

沒想2007年一下子兩個月就不見了
然後三月份就三個人都要離職了
但她們都算完滿離職吧.....因要念書阿...
總不能害了她們的前途麻....所以囉...

一下子寒假就結束
一開學突然覺得三點沒人可以接班還頂麻煩的
雖然我知道別的門市的應對方式
但我呢
如何將多年的習慣改變哩

明後兩天依然安排有人面談
我還是想要人可以隨時待命的
當然也希望可以為門市帶來新的氣象

習慣遇到事情就去解決
習慣就算自己的心在淌血也絕對不會在外人面前掉眼淚
習慣許多事情都只能自己決定
習慣許多事情的成敗要自己扛
習慣這襲習慣讓我都快要忘記自己是誰了

這幾年一直想要改改自己的脾氣
所以對許多事情就不再那麼的計較
但不計較不代表不在乎
只是希望這不計較可以換來更多的學習和長進

但我做對了嗎
我想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但我仍要秉著我的原則走
不燃手下的那些人怎麼辦
兩家店真的放著不管嗎
這是我辦不到的
還是用最初的心好好待這兩家店吧.....
因為我愛門市的每一個人
不管你們愛不愛我
我都是愛妳們如我的小孩

台長: seven0114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7-11昌盛門市及丰瑞門市的點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請為我們7-11的秀娟組長祈福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知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