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8:16:5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店長特訓到日月潭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29.8/30是我門7-11彰中課到日月潭上店經理課的日子
只要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完完全全是無法早起的人
所以區顧問前一天就千交待瑩姐一定要在8/29早上6:50前看到我
當然囉...我是不愛遲到的人...所以當然也要讓瑩姐不負使命
可是一上車....
我就昏迷到日月潭才被叫起來...
有印象的是應該在台中文心路路一帶ㄚ...
真的好累....

結果一到日月潭行李都還沒機會放到房間
大會議室集合....先考試
POS和優質服務....

然後收
到上課資料....
這一次將區組整個打散分教室也分坐位....
所以你無法跟比較熟的人坐在一起聊天
所以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這兩天的課上下來....
最令許多人感動的應該是〝尊重卡〞和〝讚美卡〞
尊重卡就是我們教室分成五祖..
每一組派一個人上台說一件你自己最覺得有成就的事
有許多的案例分享...
我們C教室所有的店長每一個人從不敢站在臺前拿麥克風
到每一個人都可以拿起麥克風侃侃而談...
這就是我們大家的進步

當然在這時後我們有分享你所要尊重的人
將寫了一張尊重卡
把內容說出來並親手送到他的手上
很開心的...
我也收到了4-5張....

當然還有要學會讚美
這都市當領導人很重要的課題...
雖然公司到今年才這麼努力的分好幾梯次來教育我們
但有做就比沒做來得更好
更何況...來到此上課都是在門市部帶領小朋有代表7-11面對人群的領導者
若沒有人可以教導我們..我們如何去教導現在的新心草莓族
當然我們365天24小時不知何謂的努力...
要的是服務別人也為五斗米折腰外..
當然也希望得到公司的肯定和讚美...

這一次我和大家都相處得很愉快
雖然第二天鳳體不適無法再和大家哈啦
但這是我覺得最進這幾年來辦得最好的一次店經理特訓啦..
不是因為我總共收到15張尊重卡和讚美卡
而是因為可以和不同的店長做交流
可以知道許許多都可以在學的東西


徐總:
我很尊重您...因為您我才會在7-11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想到你的笑容...還有那天您像慈父一樣的拍拍頭..
我想您的玩笑話說收我當乾女兒...或許您會不記得...
但我會永遠記得您那天對我的笑容..
我也會將這笑容傳給每一個人...
愛你的Seven敬上

所以我要在這裡小一張尊重卡
不知道他是否看得到....所以每一個人都可以透過筆談跟你週遭的親朋好友寫封情書
不用太多字...只要是真心真意
我鄉信每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到的.....

台長: seven0114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7-11昌盛門市及丰瑞門市的點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震憾危機處理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大團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