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7:38:1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該思誰哩?

我不知道自己該去想誰也不知道該去在意誰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很重要的人
但那個人不會是我

而我能在誰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哩
一直都害怕自己的心情沒人知道
所以希望自己能每天寫些心情
但這些心情又有誰會在乎哩

但不寫出來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該如何
在許多人都來來去去的之間
快要不知道自己該為何而存在

因為現在的人最在乎的感覺是自己的感受
而我仍保持著最初最衷的想法
不能完成阿公當老師的夢想
那我做一個教育者
教社會人
只要進到我的有限公司的人
會教她們禮義廉恥
會教她們甚麼是尊重甚麼是禮貌
會教她們在社會上工作該有的態度
會將她們我過去日子碰過的挫折

但我現在我有點茫然了
我知道假裝懂不代表就是了解了
我不知道生活可不可以逃避

忘了老爸比前教過甚麼
但我知道他教我做人就是循規蹈矩
不知道關起房門該如何跳舞
不知道聽到音樂如何開口唱歌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如老爸那樣勇敢的生活

知不知道最近有莫名的累
因為有許多事是不該發生
卻因為人不的不瞭解讓許多的誤會發生

人都會有工作的瓶頸
每個人都需要心靈的導師
而我除了看了凡四訓之外
誰能當我心靈的導師

工作上的許多事讓我覺得自己變得有點像是別人的魁儡
有許多事情不弱十年前的熱情
因為有太多的挫折
做了許多事情究竟是為了哪樁也忘了

現在我不知道究竟還留下多少的熱情和感動
但我仍可以說這麼多年來我仍沒改變
只是等待懂我的人可比當我的夥伴

台長: seven0114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7-11昌盛門市及丰瑞門市的點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不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瓶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