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12:24:11|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聽愛情的腳步聲-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駱梅說話時睫毛閃爍不停,雪莉對她沒有任何的尊重之意,主管做到像她這樣子失敗,心理除了唾棄外沒有別的想法,其它人能躲能閃的都消失在這個空間中,大概怕雪莉又跟駱梅幹架起來吧!這時候想想跟這種女人計較還真的是丟面子十足,搞的自己跟她一樣身敗名裂,雪莉沒有理她就走出辦公室去,想想不對又走了回來,開口喂了一聲後看見駱梅喘著氣摸著胸口驚魂未定的樣子。
駱梅口吃般的回答雪莉說:「幹嘛!」

老是說幹嘛!當心幹嘛多了會生小馬,看到她這隻母老虎被雪莉這隻發威的老貓嚇成這樣,雪莉心裡多半平復了一下生氣的心情,雪莉開口問她說:「哪個經理?哪個辦公室?」

她吞下口水後才正常的回答雪莉說:「就洪子輝經理的辦公室。」

挖靠!這個野心十足的男人終於讓他登上了經理的寶座了,難怪小蓮打雪莉的手機電話都快要打濫了,想起小蓮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她為了雪莉的事情可能都快要忙昏頭了,只是洪子輝怎麼可能會召見雪莉,駱梅又驚張個屁呢?不就把雪莉開除了快活些!

走上樓梯後來到二樓洪子輝的辦公室,門口只見小蓮忙著搬紙箱東西,小蓮看到雪莉後高興的把東西放下說:「大姐妳終於來上班囉!我好想妳喔!」

雪莉看看她身邊的東西後問說:「怎麼洪子輝高升搬家換辦公室囉!」

小蓮把雪莉拉到身邊小聲說:「總經理換人了,以前那個駱梅的靠山總經理特助也被開除了,洪子輝現在升起來當製程部經理了。」

雪莉皺著眉頭說:「怎麼一下子變化那麼大?還真無法適應!」大公司就是這樣子,一山倒一山起,當然要有個七級以上的地震威力才做得到。

小蓮還是小聲說:「聽說前任總經理挪用公款被抓到,還有就是這些年公司虧損連連囉!總經理底下的老部屬很多都被查到貪污的證據,這下子老一派的人都被走馬換將了。」

雪莉不以為意的說:「這些事情對我們這種低層員工沒有啥關係的,我們還不是一樣要認真工作才有薪水領。」

小蓮激動的說:「當然有差呀!駱梅的靠山都走了,連廠長都岌岌可危咧!這下子她可跩不起來了,哼!大家都等著看她的笑話呢?」

難怪剛剛駱梅的臉色不好,看樣子上班的假不能放太久,這一放長假後還真的是出現令人刮目相看的劇情,雪莉苦笑的說:「妳要好好作為警惕,看看駱梅的下場,再想想自己以後做人做事時千萬不要有相同囂張的行為。」

小蓮吐吐舌頭說:「嘿!嘿!被妳提醒才想到現在很多人都說我也跩起來了。」

雪莉摸摸小蓮的頭說:「安分守己一點,公司裡的權力鬥爭有時候不是計較對錯,而是情勢對誰有利,上山時要留下下山時的記號,人不可能永遠待在山頭上的。」

小蓮說:「大姐妳怎麼給人感覺變好多,好像很不一樣的樣子,妳還好吧!沒事吧!」

雪莉搖搖頭說:「我好的很,怎麼會有事情呢?」

小蓮急著說:「大家聽到妳不想做了很多人都替妳叫屈,還有很多部門想問妳要不要過去他們那裡做事,我想這是大姐平常工作認真的結果,大家都很認同大姐的工作能力。」

雪莉為難的說:「是喔!可是我比較想的是離開這裡,覺得鬧翻了要留下來會很尷尬的。」

此時小蓮還想跟雪莉說什麼時,洪子輝突然冒了出來喊了一聲:「妳們敘什麼舊呀!小蓮妳要趕緊去幫我整理新的辦公室,雪莉妳趕快進來,我現在可是沒有太多的美國時間可以耗著。」

雪莉跟小蓮對看後兩個人笑笑的遵從命令,雪莉走進洪子輝的辦公室看見幾乎已經空了下來,洪子輝隨性的拉了兩張讓兩個人坐下閑聊。

洪子輝說:「好了!說說看妳的條件如何。」

雪莉訥悶的說:「條件?我能有什麼條件呢?」

洪子輝說:「妳想去哪個單位?或者說妳想升個職等留在同個單位?只能二選一!」

雪莉心裡笑了出來,沒想到她不會面臨到被開除的厄運,還可以選擇留下或離開,雪莉沒有多加思考的就說:「我想到別的單位去!」

洪子輝有點為難的說:「看樣子駱梅底下的人真的是百分百的離開,」他嘆了口氣又開口說話:「別人的事情我不會管,而且前頭還有小蓮的例子,所以我不能插手太多,但是妳的事情我不能不管,我不能留妳在我的部門,免得讓人多說話,只能夠幫妳介紹到別的部門去,這樣子妳能夠接受嗎?」

雪莉猛點頭說:「可以的!我也想換個新的工作環境看看,」

洪子輝笑著說:「真是敗給妳了,現在是品保部門欠個異常分析人員妳願意去做嗎?」

雪莉點頭說:「願意!」

洪子輝搖頭說:「妳對男人說願意有這麼快嗎?絲毫不考慮一下?」

雪莉趕緊搖頭說:「不需要考慮!」

雪莉不知道她的決心是為了什麼?就是想要離開這個舊單位,目的是什麼不知道,為了名利的話呢?留在舊單位可能會比較快,雪莉知道洪子輝的暗示意思,他認為駱梅因為靠山不在可能會倒台不做了,以她那大小姐的個性,工作上沒有可以呼風喚雨的權利她可是鐵定做不來的,如果雪莉繼續留下來將來的變化不管如何,只要雪莉掌握工作要項那麼她可能會獲得晉升的機會或者可以得到相當的職務等級,,但是雪莉可不想接下駱梅的濫攤子,更不想為了工作傷了自己的身體,老是不愉快的工作身體怎麼會好呢?雪莉還想春春永駐呢長命百歲呢?

經過新任洪子輝經理的協調,雪莉終於可以調任到品保部門去,然後聽說雪莉的新任單位主管是一個叫東方俠女的小女生,還有個大主管叫做龍哥,看樣子這下子雪莉好像進入了黑社會的組織中了。

台長: 艾杏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傾聽愛情的腳步聲(絕版書) |
此分類下一篇:傾聽愛情的腳步聲-20
此分類上一篇:傾聽愛情的腳步聲-18

旅人
跑到十九腳歩
害倫家趕不上尼

到了十八禁地了嗎
2008-12-12 00:49:33
版主回應
旅大找18...嗎?
她通常都在門口吆喝招客的
最近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把她裁員掉了
哈哈~~~反正這店掛羊頭賣狗肉也行之已久了
旅大慢慢走啦 冬天還沒有過去咧
春天的信鴿還沒有到 美好的事物都還在冬眠中
^^
2008-12-12 10:30: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