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0:17: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離憂鬱 相信自己 戰勝心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凡(台北讀者)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每天開開心心、喜歡追求新流行的人,
連我自己都沒料到,竟然也跟上流行,得了憂鬱症

當醫師宣布我得到憂鬱症時,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是個很能夠在別人失意時,伸出溫暖的雙手;
也許是我給別人的溫暖太多了,反而常常忽略了自己的感覺,
一直不願意麻煩別人花時間讓我倒垃圾。

也或許是我的自尊心太強,不願讓別人看到我最軟弱的一面,
以至於我生了這個病吧?!
但不論如何配合醫師的處方,持續的服藥控制6~8個月,
加上適度地抒發、調解情緒,如今我勇敢面對我的疾病,
相信自己一定能戰勝心魔。

這個心裡的病也讓我意識到,日後該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問題,
恢復以前樂觀的我,別再讓憂鬱症有機可趁!
在此和所有的病友一起共勉: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台長: seren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