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2:38: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喜歡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觀察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我想這就是愛 平淡而甜蜜的感情

為什麼愛情非得定義為愛的轟轟烈烈不可

那麼樣的在乎 你懂嘛??

理性 總讓人不敢正視內心的柔性的吶喊

有人在去年夏天曾經寄封信給我

信的標題是"跟異性交往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這封信我一直都還留著 捨不得刪除

因為我知道 每個人都擁有感性的一面 只要努力 或許就能成真

謠言很多 我不想去猜 我知道你一定會告訴我 但希望不會是最後一個

還記得3/21那天晚上我提問的問題

我相信你 相信你不會騙我

如果答案在這麼短幾天就變了 我想我會很錯愕

不想再猜測 我很笨 每次都猜錯

當然我也不希望你們老是要考驗我的智力

我相信你 相信你會自己告訴我真相 不管結局是什麼我都想知道

台長: seren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