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12:49: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嗎?
妳今天快樂嗎?

哥哥一早就問我,
有點突兀,也有點憂心。

今天都還沒開始呢,
快樂嗎?我不知道。
但想必不會憂傷。

期末考,喔,天哪。
甲又吧。

為了自己,為了成績,為了申請學校,
為了考完後可以放心地去遊玩,
已經決定,要認真地玩、也認真地學習些什麼。

photoshop
corel
pagemake
flash
英文能力
複習日文
商業週刊
天下雜誌
SMART
行銷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網路管理實務
電子商務經營模式
網站規劃與建置
顧客關係管理
寫稿 排版 編輯 剪輯

暫定.

對了,下學期改玩廣播吧。
報紙和雜誌的製作,也要牢記。

還有還有,
要認真地玩,
也認真地學習所有一切。

我要變成一個很棒的女生!

能玩的也只有這幾年呀。
能夠攫取新知的迅速也只有這幾年呀。

不管怎樣,
我要我成為一個很棒的女生!

新主張.


但別忘了期末T.T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